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温忠麟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刘家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16:33:28   点击:[]

   5月23日晚,温忠麟教授应邀来我院应用心理学系讲授了题为“实证研究中的因果推理与分析”的学术讲座。湖南师范大学史滋福教授、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应用心理学系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

温忠麟教授对实证研究中的因果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地阐述了实验研究中的因果逻辑及原则,分享了因果推理技术的新发展、中介模型与追踪设计的作用,报告深入浅出,温忠麟教授深厚的学术底蕴和个人魅力深深吸引着在场师生,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领域大咖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扩展了知识面,对专业学习具有指导意义。在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深刻领略到了教授的个人魅力。讲座在全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温忠麟是华南师范大学二级教授、计量心理学博士生导师,《心理学报》和《心理科学》编委。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50余篇,著作1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