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应用心理学 >> 正文

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1:48   点击:[]



9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久宜、副院长张斌带队前往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汪植英、院长刘铁芳、副院长丁道群等参与会谈。

会上,刘铁芳从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专业特色、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4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非常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近年来,学院教师学术进步较大,学院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教育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

张斌对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师资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领导和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

丁道群指出,中医药院校的心理学专业应紧紧围绕中医心理学拓宽专业方向,社区心理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大力推进都给心理学专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会后,在汪植英、丁道群、屈卫国、范伟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文化墙、“认知与人类行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教授工作室、微格教学系统和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