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备赛经验分享咨询会

作者:肖梦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16:54:38   点击:[]









 为帮助我院英语专业学生更好了解“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挑战赛,进一步同学们的专业素养,927日下午,我院邀请湖南工学院外语课程思政示范教学中心、外语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陈柯副教授在第三教学楼七楼会议室为2021级、2022级英语专业的学生召开了一场备赛咨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外语系副主任毛英和谢粤湘,以及相关赛事指导老师出席咨询会,会议由刘江老师主持。

会上,陈柯就如何备战“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具体涉及命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相关的服饰标准。陈柯指出赛场上应变能力为重要,参赛者应该把握住每一次上台的机会,在日常训练中注重演讲、写作和阅读能力的综合发展,以赛事的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还要结合实际,旁征博引,广泛阅读,做到“人稿合一”。此外,陈柯也强调了师生之间应该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备赛等相关工作。在会议的最后,陈柯与大家积极互动,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合影。

此次咨询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语综合应用能力以及思辨能力,为同学们日后的备赛与参赛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