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2022年英语专业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胡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6 16:58:33   点击:[]







进一步提升新生对自身专业以及大学生活的认识与了解,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09日晚,我院2022年英语专业新老生交流会在3217教室举。参与本次会议的有2019级刘璇、李亚琳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2级英语专业全体新生。

交流会上,刘璇分享了自身保研经验,并提醒大家大学生活弥足珍贵,不可随波逐流”;李亚琳则从日常习惯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恒心与毅力的重要性张慧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勇于尝试并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从多方面提升自己宁珂提英语专业学习应注重提高自身的综合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江睿向新生表达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进。最后在座新生就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新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对新生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起到有效引导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实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