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罗尚忠高级工程师来我校讲学

作者:雷瑶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7 17:25:02   点击:[]

5月5日,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罗尚忠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校讲学,作《创新与智慧社会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主持,原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我校客座教授张富泉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罗尚忠结合党的十九大的一系列战略规划,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四个方面分析了管理学的发展方向,指出创新对于管理系学生的职业生涯具有重大的影响;提出智慧社会应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让信息技术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  

罗尚忠学识渊博、平易近人,在现场逐一指导师生论文,将国家发展战略与师生的学术研究、职业规划紧密结合,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本次讲座开阔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有助于提高我校师生科研素养,推动我校专业及学科建设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