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MPA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刘平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15:48:12   点击:[]

 

12月10日,2019年MPA教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 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彭清华,党委(学校)办公室、发改处、财务处、人文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MPA全体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清华主持。  

 

会议汇报了我校MPA培养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PA)教学合格评估方案》的指标检视我校MPA培养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彭清华就调整学校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聘请实践型导师、MPA学员提前毕业条件等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戴爱国肯定了我校目前MPA教育工作特色突出、有一定影响力和成效,他同时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升我校MPA招生录取的数量和质量,学院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过程管理,认真学习评估指标方案,找差距、补短板。各相关部门也要齐心协力,支持MPA学位点的建设,确保我校MPA学位点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