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MPA学员聆听 “智慧”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10:05:18   点击:[]

   青春远航,以学为基。2021年5月4日下午,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战略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唐斯斯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医疗发展趋势》为题,在 “五四青年节”为2020级MPA学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智慧”学术讲座。唐斯斯博士是国家信息中心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设计、信息化规划与发展政策、智慧教育、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研究。讲座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教授、副院长夏新斌教授出席,2020级全体学员、MPA硕导、部分学硕生等参加。  

唐斯斯博士的“智慧”讲座从四个方面:面临形势、智慧城市政策、大数据发展政策、智慧医疗发展趋势展开,她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了详细讲授,并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对智慧医疗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既有国家政策精准解读,又有权威准确数据支撑。互动环节中,唐博士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准的答疑解惑,让学员们对智慧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全新的认识。最后,曾福生副校长作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唐博士在五一假期为我校MPA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说唐博士讲座的信息量很大,对于MPA学员的论文选题、科研的精准化很有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