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彭玮婧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张安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09:48:11   点击:[]

   6月24日晚,心理学优秀校友彭玮婧应邀来我院应用心理学系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现状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彭玮婧于2006年获湖南中医药大学理学学士,现任湖南省教科院心理教育与生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

此次报告会在我校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416教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张斌副院长、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应用心理学系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报告伊始,彭玮婧就自身的教育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进行了精彩深入的介绍,分析了学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现状,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三级体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结束之际,彭玮婧在现场展开互动进行答疑。此次报告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汲取知识、扩展视野的机会,同时,对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指导意义。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