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黎志华教授、广州大学王孟成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钟凤雨、陈芸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16:13:58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黎志华教授、广州大学王孟成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讲学。此次讲座在我校含浦校区二号实验楼B118实验室举行,黎志华教授与王孟成教授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心理系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讲座中,黎教授和王教授着重强调选题和国家政策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的重要性,并结合研究团队所做的系统性、整合性的工作,强调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应对所申报主题的研究现状、心理机制、影响因素及干预对策进行系统化的阐述,整场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见解独到,黎教授和王教授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知识眼界和学术视野。讲座结束之际,黎教授和王教授与在场师生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