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中医心理学 >> 正文

我院应用心理学系与江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的交流学习

作者:莫彦芝  来源:心理学系   发布日期:2014-10-20 11:10:16   点击:[]

2014年10月16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余琳一行来我院心理学系考察。我院毛新志院长,叶利军副院长以及心理学系的领导一起进行了接待。下午,由心理学系的张斌主任在人文社科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术交流会议。叶院长代表我院致词,表达了我院对此次交流会议的重视。随后张斌主任和谢静涛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心理学系的一系列情况。最后余琳院长一行与我院参与会议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至此,本次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与江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的交流学习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带来了新的收获与启发。我院也即将派出部分老师到贵校进行考察学习。

(图片: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