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与结题 >> 正文

我院喜获两项2020年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作者:张觅  来源:科教科   发布日期:2021-03-01 15:01:44   点击:[]

 近日,湖南省社科办发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共有两个项目喜获一般项目立项评审。获批项目为外语系刘江副教授主持的《中国古代医家传记情境化叙事诗学研究》与心理系罗艳红副教授主持的《自我关怀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影响和干预研究》。本次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是两位老师学术深耕、不懈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人文社科的综合实力。

据悉,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是根据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安排,经发布通知、组织申报、资格审核、省内和省外两轮评审,再将结果向社会公示,全省共有524个项目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