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作者:严宇新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6-09-20 15:28:51   点击:[]

2016年9月14日中午,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在活动室开展了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由学生科李艳霞老师和王迪老师主讲,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老师们分别从“为什么”“怎么做”两方面阐述了“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性和实践方法,着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十个方面的基本思路。随后党员们还纷纷发表了对于此次学习的心得和自己对于如何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人的看法。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社科认识到了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必须将核心价值观和生活日常联系起来,在实际生活中不断地去践行。

(图一:李老师正在讲课)

(图二:党员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