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周灵 王迪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6-12-02 14:44:41   点击:[]

11月17日中午12点半,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启动仪式在15栋宿舍楼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文社科学院各宿舍寝室长,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此外,还有学生科李艳霞老师、王迪老师到场为各寝室长及各班团支书进行指导。

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为创建优良寝室氛围,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在仪式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学生科李艳霞老师讲话,为到场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目的、详细的流程,以及考核评估的形式。同时她还提出了对各位党员、学生的期望,她提出各位学生党员在利用这个平台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地与各寝室成员联系,共同成长。而各寝室成员也应积极响应党员的工作,监察员应认真监督、积极反馈。随后由王迪老师宣读党员联系寝室分配表。仪式第二项,由学生代表上官李治上台演讲,主题为《榜样的力量》。主要引导学生思考如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由李艳霞老师作总结,至此,人文社科学院党员联系寝室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到“党员联系寝室”活动的积极作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生党员与寝室的联系。更有助于督促广大学生形成优良学风、文明寝风,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此次活动也践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个专题学习——“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