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李艳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6-12-06 09:09:33   点击:[]

12月5日,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毛新志、党总支书记章小纯等一行人赴湖南师范大学,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英语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调研。外语系主任毛英、医学英语教研室主任肖平、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张艳红、英语专业教研室曹思佳及学生科胡良铨一起参与了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在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进行,受到了各部门的热情接待。外国语学院就审核评估的迎检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与深度访谈是检查的重点。同时,相关专业务必明确自身的办学定位。大学英语教学部对相关迎检工作做了细致地讲解。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资料室,就支撑材料的整理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调研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收获实在,为学院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