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灵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6-12-30 16:34:57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人文社科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2点半在2506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生科李艳霞老师、胡良铨老师出席,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及14、15级班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艳霞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学校、学院对于考试作弊历来严惩不贷,并且在查处作弊行为方面有成体系的措施,相信同学们都会积极准备,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大家比较关心的寒假离校和返校时间,并对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事宜做了安排。此外,为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专业素养,学生科分别请两个教研室的老师制定了书单,要求15、16级同学假期自选书目完成读书笔记。胡良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交通安全,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充认定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两位老师为大家送上了假期祝福,大会到此结束。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大学生需要遵循的基本道德准则,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诚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考试和生活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