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万子妍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9-12-11 15:59:07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中午,我院在3117教室开展安全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雷秋红为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主讲人。  

 

雷老师结合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列举并总结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遇到类似情况应及时与老师联系。雷秋红老师指出要牢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擦亮双眼,认清诈骗手段。  

(图一:雷秋红老师讲解安全知识)

(图二:同学们专心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