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风建设与学业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7:10:35   点击:[]

 1119日晚上,为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课堂氛围,促进班级活动顺利开展,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科特举办了“学风建设与学业交流会”。我院程华初副书记,学生科雷秋红科长、团委副书记孙旭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此次活动首先由各班班级代表分别发言,她们将自身学习经验无私分享,并结合大学实际,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此后,由程华初副书记作主题讲话,他结合抗疫实际,通过展示中国抗疫的突出成果,雄辩地证明了“抗疫精神”的伟大和重要性,并由“抗疫精神”引申到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意识形态建设,着重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道德素养,把个人奋斗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与祖国同奋进。之后,程书记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告诉了我们要如何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在活动的最后,现场学生积极提问,他们将心中的疑问一一提出,并得到了书记的热心解答。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而学风建设和学业学习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本次“学风建设与学业交流会”只是一个开端,预祝同学们能够 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