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与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共同举办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杨紫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15:22:38   点击:[]

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委员工作技能,11月26日晚,我院与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05教室共同举办了心理委员座谈会。我院心理专干老师陈思宇、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心理专干老师谭磊以及两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陈思宇阐述了本次心理委员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心理委员日后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进行介绍和培训,旨在帮助心理委员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以及服务班级同学。两院分别选派出心理委员代表介绍了各班工作开展的亮点和特点,分享了担任心理委员的工作感悟和收获,与会师生就心理健康问题展开了积极的学习与讨论。谭磊强调,各班心理委员应做到细心、耐心、关心,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态,定期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可以及时疏散心结,积极面对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座谈会给两院心理委员提供了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加强了学院间心理委员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心理委员的综合能力,为日后科学、高效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