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生班团风采秀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14:45:08   点击:[]

活动节目主持人

部分精彩节目

朱久宜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程华初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了增强2021级各班的凝聚力,我院于11月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文心书笑意,管韵展芳华”主题新生班团风采秀。院党委书记朱久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系负责人,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华初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班团风采秀是提升我院新生班级凝聚力,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活动和舞台,对于提高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个新生班级、400余名新生,他们在生动活泼且风格各异的PPT、微视频解说中充分展示了各班班服的独特设计理念与文化韵味。舞台剧、合唱、歌伴舞、模特走秀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全体新生的青春朝气和精彩才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喜爱,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场营销一班荣获了一等奖,市场营销二班荣获了二等奖,应用心理一班荣获了三等奖与最佳人气奖。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给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班团风采秀的圆满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全体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融入大学以及日后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