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孙旭彤 万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12:43:49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院含浦校区一鉴塘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以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程华初副书记主持。

章小纯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她强调军训既是一次接受军事训练、加强纪律、体验军队生活的好机会,也是一次高强度的政治训练,她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关心他人。紧接着,承训教官代表李若彤、吴震发言,他们汇报了军训工作方案和管理规定;新生代表彭银午表示军训期间一切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向教官学习良好品德思想。最后,学生科科长雷秋红为新生作安全工作教育并强调军训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此次大会的召开既提高了新生们对军训的认识,强化了新生的组织纪律意识,又加强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接下来的训练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一:党委书记章小纯发表讲话)

(图片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主持本次大会)

(图片三:学生科科长雷秋红作安全工作教育)

(图片四:承训教官代表李若彤汇报军训工作方案和管理规定)

(图片五:承训教官代表吴震发表讲话)

(图片六:新生代表彭银午作出宣誓)

(图片七:2020级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