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全力全方位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11:32:29   点击:[]

学院全力全方位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校(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多种举措,利用多种途径,深入宣传校(院)的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

 

6月25日至6月29日,我院派出9支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益阳和张家界地区展开招生宣传工作。在益阳和张家界地区,我院招生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册,张贴宣传海报、横幅,向学生及家长耐心介绍我校的专业设置和2021年的招生计划,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整体情况良好,圆满完成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全院教职工、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我校(院)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院)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