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实践精神 奔赴实习就业征程——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0 13:05:56   点击:[]

(图一实习动员大会)

(图二:程华初宣读实习有关规定)

(图三:周良荣发表讲话)

(图四:学生代表发言)

(图五:朱久宜总结发言)

12月16日下午两点,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三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朱久宜,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党委委员、副院长夏新斌,各系主任、科教科老师、学生科老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朱久宜主持。

大会伊始,程华初详细介绍了我校各实习基地的有关管理规定、实习纪律和要求。随后,2018级英语三班毕业生代表赵玮婷上台发言,她向母校各位老师的悉心栽培与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议:我们要在实习和就业中锤炼自己的品格,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大会上,周良荣以生动的案例告诫各位毕业生以诚信立身的重要性,并殷切叮嘱各位同学要认识到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清楚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职业人”和“学生”的双重身份,同时注意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最后,朱久宜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加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实习是就业的开始,要把实习和就业衔接起来,先就业再择业。他表示,不管同学们走到哪里,学院和老师都是最坚实的依靠。

本次大会,不仅为各位毕业生明晰了实习内容、工作任务与要求,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完成实习阶段的任务,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