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15:14:40   点击:[]

人文与管理学院于6月6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久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夏新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斌及各系负责人、学生管理科、科教科、办公室、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程华初主持。

会议伊始,夏新斌为各位毕业生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感到骄傲,真挚祝福同学们开启新的精彩人生篇章。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恩母校、回报社会”是发言中出现频次最高的词语,他们感激母校提供的良好育人环境,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辛勤教导、同学之间的鼓励帮助。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并且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学习、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为院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朱久宜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解答,现场即解决了一部分学生的诉求。在交流过程中,他对同学们勤学苦读、学有所成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利益无小事,学院将认真梳理和归纳,积极回应并推动解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各环节的工作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