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杨旭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7-09-19 20:42:41   点击:[]

 

918日晚,人文社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焦珞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学生科科长李艳霞、学生科老师王迪、院团委书记胡良铨、心理学教研室老师刘家僖及校、院主席团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为大会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所做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表示热切期待并寄予厚望。校团委书记焦珞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我院学子争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有才青年、有德青年,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善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严于律己、乐于奉献,与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共同构建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

 

会议表彰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主席团、优秀部长、优秀副部、优秀队长、优秀副队及优秀干事。第六届团委学生会39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院团委书记胡良铨作为总监票人向与会代表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对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新当选干部在团委副书记游婷婷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就职。

院团委书记胡良铨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强调,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书记焦珞珈的指示,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学院、学校团学工作开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院党委书记章小纯致开幕辞


 

校团委书记焦珞珈致辞


 

表彰优秀主席团


 

竞选演讲


 

新任学生干部宣誓就职


 

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合影


 

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