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怀才报德,译出雷锋风采

作者:龙则林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03-07 17:21:43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人文社科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雷锋故事翻译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19篇。学院团委邀请英语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评比,遴选了8篇优秀作品在学院宣传栏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将专业技能与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相结合,在提升锻炼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素质提升,增强同学们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实质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雷锋故事翻译作品征集活动是我院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有益尝试,在繁荣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向善气氛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今后我院将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上积极创新,以更贴近学生、更契合学生需要的形式有效推进学子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升。  

 

图一:雷锋故事翻译作品展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