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

作者:符芷芃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04-24 14:24:55   点击:[]

 

423日清晨,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齐聚含浦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科科长李艳霞、院团委书记胡良铨出席仪式。仪式由胡良铨主持。

七点整,胡良铨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旗手步履铿锵,护卫着国旗、校旗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旗入场。国歌激昂,校歌悠扬,旗帜在风中招展,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程华初书记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李艳霞科长则紧扣主题,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复合型人才发展。学生代表吴璨引用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来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最后,全体师生高举右手,在院团委副书记游婷婷同学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升旗仪式是我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以及新要求新期望传达给了广大青年学子,在增强学生“四个意识”,坚定学生“四个自信”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图一、国旗入场


 

图二:程华初书记讲话


 

图三:重温入团誓词


 

图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