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情系三湘·千村万户卫生健康大调查”暑期三下乡暨见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俞婷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06-25 09:34:38   点击:[]

 

62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情系三湘·千村万户卫生健康大调查”暑期三下乡暨见习活动启动仪式于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大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葛金文,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宋翠平,教务处处长李铁浪,校团委副书记蒋俊,我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夏新斌,副院长张斌,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仪式由章小纯书记主持。

周良荣院长首先从目的、内容、方式、对象等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三下乡活动详情。院团委书记胡良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指导老师之一会贯彻校团委和学院要求,加强对三下乡的组织、管理、协调工作。陈华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期待与寄愿。

秦裕辉书记、肖小芹副书记、葛金文副校长为6支行动小组授旗。大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教授发表讲话,秦书记的讲话阐述了三下乡对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意义,肯定了学院将科学研究与三下乡活动相结合的创新之举,要求同学们做好称职的志愿者和调查员以及吃苦受累的准备。最后,章小纯书记宣布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三下乡启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愿大家收拾好知识和技能的行囊,备好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食粮,在奋斗中学习,在拼搏中成长,用饱满的热情书写壮美的青春乐章。

活动还受到红网、湖南教育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图一:启动仪式现场

 

图二:大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教授讲话


 

图三:校领导为行动小组授旗


 

图四: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会议


 

图五:学院院长周良荣教授介绍活动方案


 

图七:教师代表发言


 

图八:学生代表发言


 

图九: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红网报道:为基层医疗提供“精神食粮” 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三下乡”活动  

湖南教育新闻网报道:走进农村 助力健康湖南 湖南中医药大学首场“三下乡”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