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专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朱芯逸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10-29 14:52:02   点击:[]

 

1028日晚7点,人文与管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第三教学楼3115教室举行。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获得者熊婉婷和李洁阳为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指出专业成绩优异、科研经历丰富、综合素质优秀是争取推免资格的关键所在。游婷婷和徐旭给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实习的宝贵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在实习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欧朝分享了关于职业规划的心得,建议同学们根据个体实际情况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合理选择和调整自身目标。各位2015级学生代表耐心解答了2018级学生关于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实习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交流会具有重大意义,它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平台,为新生指点了迷津,使新生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图一:推免资格获得者熊婉婷分享


 

图二:徐旭同学分享实习工作经验


 

图三:游婷婷解答2018级新生疑问


 

图四:嘉宾和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