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洪雨晴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10-29 14:59:59   点击:[]

 

1026日下午440分,人文与管理学院在10栋学生活动室举行2018级英语专业师生交流会。谢粤湘老师、15级优秀学生代表李璐瑶、刘洋和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出席活动。

 谢粵湘老师指导新生如何一个学习生活规划,告诫大家学习要有主动性,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科竞赛,以赛促学。15级英语2班刘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经验,她告诉同学们要坚持自己选择的路,追求更好的自己。15级英语1班李璐瑶同学结合自己的兼职经历,向同学们阐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学会管理时间,做时间的主人。  

此次活动为英语专业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转变、了解本专业培养模式和发展路径、锻炼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专业指引,希望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发展规划,逐步实现梦想。  

 

图一:谢粤湘老师指导学生制定规划


 

图二:刘洋分享学习经验


 

图三:李璐瑶分享社会实践经验


 

图四: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