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璇、张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11:32:49   点击:[]


8月1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篆刻井冈印记,绘筑红色真情”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管理科科长雷秋红、团委副书记罗朋以及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团的十五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我院成功申报共青团中央2019年“井岗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将前往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九天的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伊始,参加动员会的十五名实践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讲述了自己对此次实践活动的了解及所做的准备。团委副书记罗朋老师宣读了学员纪律并指出本次活动的预期目标,她希望全体成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明确初心源头、努力方向和前进动力。学生管理科科长雷秋红老师指出,学习井冈山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大家将“井冈山精神”贯穿于工作实践中,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书记提出全体成员在深化社会实践工作的同时,应践行和传承红色精神,为当代年轻人树立新时代青年党员团员模范,持续发挥青年党、团员志愿者助力党团建设传播者的作用。会议最后,实践团成员代表宣读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学员纪律。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开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弘扬和宣传红色精神为主题,与我院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相结合,创新了工作方式,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参与实践的能力,将我院党团班工作建设提升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