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洪雨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1:44:52   点击:[]


 

(图片一: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片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致开幕词)

(图片三: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致词)

(图片四: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孙旭彤宣读工作报告)

(图片五: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主席张琛宣读工作报告)

(图片六: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做就职演讲)

(图片七:第二届团委和学生会委员宣誓)

(图片八:学院团委书记罗朋致闭幕词)

(图片九:学院领导、学生科老师与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图片十:学院领导、学生科老师与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以梦为马,不负华章。2019年6月10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蒋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科科长雷秋红,学生科老师王迪、胡良铨、李珊珊、罗朋以及校级主席团和各兄弟学院团副、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为本次双代会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认可了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发挥的承上启下作用,结合新时代新思想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员、学生代表提出了新要求。校团委副书记蒋俊对大会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对我院团委在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密切联系、教育和发展青年上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团学组织能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各青年学生能坚定理想信念,一同开启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孙旭彤和学生会主席张琛分别宣读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点出了不足。大会表彰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主席团、部长、副部及干事;选举产生了关鑫等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庄严宣誓过后,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最后,新一届团委副书记罗朋老师上台致闭幕词。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在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之后,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砥砺前行,奏响新的文管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