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第一课——专业交流会

作者:张璇、雷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5:44:59   点击:[]

 

8月31日是新生报到日,为了使新生更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同时解决新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困惑,我院在迎新当晚举办了新生专业交流会。  

 

各专业系主任和学术带头人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发展前景及结业方向,激励大家以创新思维学习自己的专业,并充分结合我校中医药院校的优势,为自己以后的就业开拓一条更广阔的道路。  

 

新生专业交流会旨在激发新生学习专业课知识的热情,树立专业自信,明确专业学习方向。通过各专业系主任及学术带头人的答疑解惑,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在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图片一:市场营销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交流会)

(图片二:应用心理学专业交流会)

(图片三:英语专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