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管理系新老学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15:44:48   点击:[]


 


 

女人站在墙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1:王雨晴发表演讲)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男人,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2:刘志强发表演讲)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32020级新生提问)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4:与会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020下午17点,人文与管理学院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3316教室举办了管理系新老学生交流会。

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王雨晴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表示应该敢于说出自己的梦想,只有这样才能将动力转化为行动;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刘志强强调学习重在实践,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优秀学生代表们也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

此次交流会使管理系新生们进一步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有所追求、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