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三湘读书月之好书推介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5:47:56   点击:[]


 

IMG_3681

(图片一: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IMG_3690(20201023-130404)

(图片二:小组展示)


 

IMG_3684

(图片三:评委为荣获一等奖的小组颁奖)

IMG_3683

(图片四:评委为荣获二等奖的小组颁奖)


 

IMG_3678

(图片五:评委为荣获三等奖的小组颁奖)

IMG_3680(20201023-113117)

(图片六:学生科老师与获奖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


1022日晚18点,于第三教学楼3113教室举办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好书推介交流会决赛。

本次交流会以演讲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推荐好书。经过角逐,2019级应用心理学一班的孔旭、贺艺、叶周灵推荐的《大国战疫》荣获一等奖;2019级应用心理学二班杨金、余婧蕾推荐的《红与黑》与2019级市场营销二班敖林笠、张丽蓉、丁羽彤推荐的《红楼梦》荣获二等奖;2020级英语二班黄庄瑜、任梓源、2020级英语三班张锦推荐的《云边有个小卖部》与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二班梁静怡、李若彤推荐的《给青年的十二封信》荣获三等奖。

  此次交流会体现了我院学生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自强奋进的坚定意志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以求知求真的精神继续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