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展青春思辨,扬文管风采”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5:57:20   点击:[]


(图片一:学生科老师及嘉宾观看比赛)

(图片二:校辩论队方霞溢点评比赛)

(图片三:学生科老师及嘉宾参赛选手等合影)


人文与管理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于20201116日晚顺利举行。我院学生科王迪老师和孙旭彤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四支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就各自观点作出精彩辩论。最终,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二班辩论队获得冠军,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辩论队获得季军,2020级应用心理学一班辩论队获得亚军。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学生思维,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我院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