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5 16:15:06   点击:[]


(图片一:程华初副书记致辞)

(图片二:蒋俊副书记致辞)

 


(图片三:蒋俊副书记为优秀主席团颁奖)


 

 


(图片四:张湘明处长、程华初副书记为优秀部长、队长颁奖)

(图片五:雷秋红老师为优秀副部、副队颁奖)

(图片六:孙旭彤老师为优秀干事、队员颁奖)

(图片七:第三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宣誓)

(图片八:孙旭彤老师闭幕致辞)

(图片九:学生科老师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1015日晚,我院第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湘明、湖南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蒋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科科长雷秋红、学生科老师王迪、刘金红、团委副书记孙旭彤出席本次大会。

程华初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努力一年的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校团委副书记蒋俊对我院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在新一年里能把握好新时代发展洪流,坚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工作。

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优秀主席团、部长、副部及干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庄严宣誓过后,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定能扎实作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