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顶岗见习双选会

作者:张颖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18-06-12 19:50:53   点击:[]

 

为更好的满足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加大校企合作。我院于69日下午两点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办公区七楼会议室举行了暑期顶岗见习双选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夏新斌,副院长张斌,管理系主任胡正东,学生科老师以及管理系部分老师出席双选会。会议由程华初主持。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长沙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长沙迪安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湖南位元堂医药有限公司、中直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比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与长沙拜博口腔医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简要介绍与会嘉宾。副院长张斌致欢迎辞,并对参与双选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胡正东老师顶岗见习各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严守纪律,如实撰写自己见习日志,完成见习报告。在企业的宣讲环节中,各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说明了具体的招聘岗位与招聘要求。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洽谈,现场秩序井然。

学院坚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结合专业知识与学校背景,为我院大三学生提供了多个有针对性的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的机会,塑造核心竞争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一:出席会议的领导


 

图二:企业代表宣讲


 

图三: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