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王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14:08:04   点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王迪               来源:学生科               时间:2018615

 

 

2018615日上午9:00,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届就业工作促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各系室负责人、毕业班兼职班主任、学生科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章小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科对2018届毕业生已经开展的工作、各专业目前就业状况以及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予以汇报。副院长、副书记程华初从市场需求和学生特点等方面分析了就业困难的原因,并倡导老师们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院长周良荣指出要对学生就业有充分信心,建议将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分组,教研室老师进行一对一帮扶,并强调就业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点,要举全院之力。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再次通报学院目前的就业率,指出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在分析就业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动员教研室教师和兼职班主任帮助暂未就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积极就业。

 

一直以来就业工作都是学院的中心和重要工作,在此关键时期,通过此次就业工作促进会,使老师们明晰了目前各专业就业工作的现状,以便各系室有的放矢地开展就业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