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2 11:30:51   点击:[]

 

 

6月21日上午10点,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院长周良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副院长夏新斌、张斌出席会议,相关教研室老师、院办负责人、学生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良荣主持。

 

学生科科长雷秋红向在场教师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2019招生情况,着重说明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需要掌握的重点内容和宣传材料。

 

周良荣院长总结了2018年招生工作的经验,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学院的生存与可持续发展,全体招生志愿者要高度重视,做足功课,保持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并且要克服苦难,注意安全,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开展。

 

最后,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就招生宣传重点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时间、路线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