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湖南省医药卫生类供需见面会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9 11:14:47   点击:[]

202011月28日,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大学东塘校区体育馆举办,医院、学校、企业等240余家专业需求对口的用人单位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进行现场招聘,面对面与2021届学子们进行现场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学生科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会。  

2021届毕业生到达体育馆后在见面会上积极咨询相关就业信息,场内气氛热烈而有序。程华初副书记与学生科老师逐一走访参会单位,深入了解各单位的招聘情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以及工作薪酬等问题,并就市场前景和实习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见面会为各单位选拔人才提供了平台,也为2021届毕业生集中了解市场需求、发掘就业机会提供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