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AME出版社人才招募

作者:王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10:36:32   点击:[]

AME出版社人才招募
 

AME Publishing Company,以下简称“AME”AME 代表 Academic Made Easy, Excellent and Enthusiastic,中文翻译为:欲穷千里目,快乐搞学术。公司官网:www.amegroups.com

AME 成立于 2009 7 月, 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医学类专业学术期刊和书籍的出版和医疗科研资讯成果的推广,目前旗下近 40 余本全英文学术期刊,18 本被 PubMed 收录,3 本被 SCI 收录,目前已出版 Lung Cancer 30 余本英文书,《腹腔镜胃肠手术笔记》等 30 余本中文书和 60 余本电子书,并主办 100 余场线下学术会议。

公司目前已在悉尼、香港、台北、广州、长沙、杭州、南京、上海、北京、成都等地设立办公室。目前,AME 已完成了 4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由天利控股集团领投,这是继 2011 年初获得丁香园天使投资后的首次融资。

AME旗下的科研时间微信公众号,目前已上传数百个珍贵手术、讲座视频,上千篇独家文章,其注册用户已将近30000多的医学领域粉丝,在过去的六年里,AME除了高质量学术期刊、中英文图书的出版,还邀请强大译者团队编辑,顶尖学科带头人作序,推出了一系列的中文专刊,国内学术影响巨大。


 

加入我们  

如您有协作、创新、勇敢、责任等稀有品质,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AME人才追梦计划!

梦想职通车:hr@amegroups.com

人才理念

核心理念:欲穷千里目,快乐干工作。

招人理念:寻找共同价值观,有梦想的小伙伴。

育人理念:内部晋升为主、不断挖掘员工潜能,发挥主观能动性。

人才关怀

年会/outing:美食与干货的分享大会,梦想与旅行的邂逅,期待相聚!

节日礼品/关怀礼品:实用的礼品券与超市卡,偶尔还会有贴心礼品。

AME健康计划:为员工及亲属提供就医咨询。

员工体检:为满一年工龄的员工定制体检套餐。

运动基金:良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公司不仅提倡运动,还提供了专项基金支持。

下午茶:每周1-2次的下午茶,吃货们的专属福利。

福利假:除了按法定节假日放假外,还会任性的多放2天假期,避开各类高峰期。

结婚礼金/生育纪念品:假期到位,关怀不减。

招聘岗位:医学编辑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负责单篇稿件及整期的编校,保证杂志出版时效性及质量

2、负责与作者沟通,对排版好的文章清样进行校对,跟进单篇稿件发布工作

3、通过制作资讯、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等,推广期刊

4、负责挖掘合适专家,邀稿或者邀请审稿

5、其他杂志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或英语等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3、英文读写能力强

4、有志于从事文字编辑工作

5、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能力

6、工作地点: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