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作者:王迪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9 17:02:16   点击:[]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7日 9:00

所在学校:湖南商学院

宣讲地点:日新楼,教室号C109

公司简介

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433),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蓝宝石、金属配件,并拥有芯片、虹膜识别等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落户湖南浏阳,主要的研发生产基地有浏阳基地、星沙基地、榔梨基地、湘潭基地、醴陵基地、深圳基地、东莞基地、昆山基地等。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确保工艺技术稳居国际领先地位。目前,蓝思科技市值约500亿元,员工7万多人,是湖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百强企业,在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第56位。2016年在湖南民营企业100强中排名第3位,并连续6年位居湖南省加工贸易进出口企业首位。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433),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蓝宝石、金属配件,并拥有芯片、虹膜识别等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落户湖南浏阳,主要的研发生产基地有浏阳基地、星沙基地、榔梨基地、湘潭基地、深圳基地、东莞基地、昆山基地等。目前,蓝思科技市值约500亿元,员工8万多人,是湖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百强企业,在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第56位。2016年在湖南民营企业100强中排名第3位,并连续6年位居湖南省加工贸易进出口企业首位。


岗位需求:
 

1.材料技术研发类(100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您一定具备严谨,认真的态度,善于猎取新的知识,敢于创新,与蓝思“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NO.1

2.品质QE,项目业务类(50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韩语、越南语、日语等相关专业,其一语言能听说读写流利

客户希望与您愉快的沟通交流,做到对产品一丝不苟,一起把优良的产品给到消费者。

3.采购供应链类(20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仓储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我们希望您具备成本管理意识,语言沟通协调能力优秀。

4.财务管理类(20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统计学、会计学、经管类、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来到蓝思,你可以做大家的金算盘,大家的好管家。

5.安全工程,消防技术类(15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消防技术等相关专业

5万人的安全需要您来保护,100余人的EHS团队渴望您的加盟,欢迎加入“守护者”

6.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类(15名)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希望您能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以身作则,为员工谋福利,谋未来,做员工的”引路者”

7.机电设备、机械加工类(60名)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自动化、数控技术、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您喜欢听设备正常运转的动听旋律,喜欢分享您的新产品,乐于接受别人提的成长建议。

8.品质、生产储干类(300名)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工科类、管理类皆可

我们希望您是一名好士兵,同时也是未来的好将军,与大家一起,不断攻克新的生产目标。

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奖励证书等

2、应聘方式:请于宣讲学校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3、应聘流程:校园宣讲→简历筛选→面试→协议签订→提交资料

4、签约资料:就业协议书、录用通知书复印件(公司发放)、信息采集表原件(公司提供本人填写)、推荐表原件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复印件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梁小姐

校招热线:0731-83838366

公司网址:www.hnlens.com

公司地址:湖南长沙国家级浏阳经济开发区蓝思科技园                                  

投递邮箱:ly317909@hnle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