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辉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学生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15:39:43   点击:[]


 

【公司介绍】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约170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

辉瑞致力于运用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和福祉,并始终把携手共创健康中国作为在华的使命。在中国,我们拥有11,000多名员工, 分布于市场、销售、生产、研发等各个领域;在华累计投资超过15亿美元,拥有两所研发中心与四所工厂;业务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为了让中国广大患者能及时接受与全球同步的先进的药物治疗,辉瑞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和加快在华新药引进和上市的力度和速度。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包括抗感染、肿瘤、疫苗、炎症及免疫、抗凝、罕见病等领域的药物,致力于帮助人们享有更长久、更健康和更美好的生活。

你的起点,我们的未来!Enjoy work, make a better life!
【公司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36

【岗位需求】医学信息沟通储备专员
【应聘要求】1. 2020年全日制大学毕业生;

       2. 能保证参加3个月的储备期工作,每周3个工作日及以上;

       3. 就读于药学、临床医学、化学化工、生物及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4. 爱聊天、爱沟通、拥有敏感的人际交往雷达;

       5. 喜欢拼搏、热爱学习、并且有良好的自我驱动力;

       6. 心怀美好相信自己能够创造未来,并且内心强大能够坚持理想;

       7. 享受团队合作,能够发现伙伴身上的闪光点;

       8. 追随数码潮流的你,至少要熟练使用Windows办公系统:Word, Excel, Power Point统统能搞定 。
【宣讲时间】201992519:00

【宣讲地点】学生宿舍十栋活动室
【联系方式】杨舒凌:18574558025

       汤华:1365731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