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双创】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思政育人宣讲团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1:16:03   点击:[]

 

 

10月8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政育人宣讲团在学院八楼会议室开展思政育人宣讲团集体备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莅临指导,指导老师张艳婉、谭智秀,学生科老师雷秋红、王迪,参加此次备课活动。学生党员依次从 “立德”、“立志”、“修身”、“为学”、“笃行”、“利民”、“家国”、“天下”等八个主题进行宣讲,宣讲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备课讨论过程中,在场师生都分别对宣讲同学的备课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就主题内容、宣讲技巧、PPT制作等方面对宣讲组成员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指导,也为参与宣讲的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别样的思政课。  

  据悉,人文与管理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落脚点,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辅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整合各类优秀资源举办思政育人系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