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1 17:16:39   点击:[]

9月30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围绕“明初心,守初心”这一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在前段自学和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等主题教育规定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良荣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作了研讨发言。

周良荣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出发,援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初心”的阐述,指出高校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以师生群众利益为重;要把初心使命化为党员干部创新、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其他党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对初心的认识和理解,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主线、学思践悟,要聚焦主题、对照检视,要聚焦主业、但当作为,要聚焦主责、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出色业绩检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