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双创】我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14:08:25   点击:[]

 

123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品牌创建工作三大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和整改措施。其中,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谢粤湘还报告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特色工作及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作了点评总结并指出,第二职工党支部成功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的肯定,各支部要以第二职工党支部为样板,切实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测评。会前,学院党委已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满意度测评,并采取查阅原始资料、到各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调研等方式进行了实地考核,学院党委将综合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六带头情况、党员满意度、群众(非党员)满意度5个方面的考评结果评选出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