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09:56:47   点击:[]

 

10月15日中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委书记章小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职组织员杨盈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

党委书记章小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中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传承和发展湖湘中医药、弘扬湖湘中医药文化,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联系在一起,把科学研究、产业转化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智慧。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文化教育、文化自信上,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将总书记讲话进头脑、进教材、进课堂,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今后的行动当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