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推广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19:45:25   点击:[]

   12月25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推广会在我院召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小芹主持。

   秦裕辉对上半年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各二级党组织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取得的经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和“双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二是严格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巩固党建“双创”工作成效、全面完成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发展党员计划指标。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党建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见到实效。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推动党建各项制度全面落实。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药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5个二级党组织介绍了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探索与实践成效;直属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第一附属医院内科三支部介绍了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典型经验做法;大学机关党委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作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我院“湘红书院”揭牌仪式,并参观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成果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校级及以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