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雷桂平部长一行来院考察“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09:50:19   点击:[]

   12月17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雷桂平部长一行对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焦珞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等参加了考察工作。

   雷桂平部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成果展和学院红色教育基地“湘红书院”,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全面汇报了学院党建“五大工作体系”和“四大质量工程”的具体做法和典型经验,展示了学院两年来党建促业务的发展成果,并介绍了学院依托“湘红书院”开展的大学生宣讲活动和红色系列活动。雷桂平部长对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培育创建成果丰硕,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三大德育答辩体系”、党员“六带头”等多项党建工作品牌,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