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党校第9期人文与管理学院专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15:18:36   点击:[]

425日晚上,我校中医学院分党校第9期人文与管理学院专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三教学楼3317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医学院分党校校长郭志华,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叶利军,2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开学典礼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主持

郭志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成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提升认识,通过学习明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严格要求,勤加学习,不能走过场、走程序,而是要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三是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完善自己,不断取得进步。

章小纯书记强调,广大学员应该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并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规定。

开学典礼结束后,叶利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九个重要论述、党史的四本基本著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章小纯书记携人文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思政育人宣讲团给大家宣讲了党史中的先烈事迹,使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动和教育,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